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說既然都會下雨,就改行程來到桃園「3號咖啡」,這家景觀庭院餐廳已經開了幾年,但狗狗的泳池部分是八月剛開幕的,就來看看吧!
一進門先收每人的入園費100元,可全額抵餐費;停車場在前面右轉,如果爆滿的話,收費亭前也有空地可以停。

進去後看到很多峇里島風發呆亭還有一大片草皮,幾隻散步的白鷺鷥,左轉就是餐廳囉!餐廳狗狗是不能入內用餐,會有另外的專屬區域喔!我們先被帶到其中一個狗狗專屬用餐區,畫好單後,到櫃檯點餐;店員知道我們應該會帶菲去游泳,就把我們換到另一個方便進出泳池到區域;這個區域需要磁卡才能進入喔!用餐區連接沖洗區、泳池、草皮,先櫃檯旁的機器購買磁卡並儲值,磁卡的押金200元離開會退回,儲值是用在毛孩沖洗的熱水、吹水機,都需要另外付費喔!
等了一下,我們的中餐來了!吃貨夫妻有加價150元升級套餐,但小小心得是建議大家不用,哈哈哈哈哈!我們快吃完的時候,菲的牛肉丸子來了!因為馬麻怕她餓點了大份-八顆丸子嗯~~~忽然覺得菲麻做的野菜牛肉丸好像美麗一點?!(哪來的自信?!)全家人吃完飯放空休息一下,我們玩耍去囉!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的泳池,走到底的草皮有圍起來,先讓菲去上個廁所、飛奔一下,就可以下水了!
下水前記得要幫毛孩沖沖身體喔!主要是讓身體習慣一下水溫,以免造成不適!泳池有波度設計,讓狗狗可以慢慢走下去,最深的地方大約至菲拔的胸口(菲拔號稱170公分!);泳池周邊是水泥地材質,可能剛開幕陸續還在整理,椅子下有幾塊水泥、鐵絲,還是多留意一下喔!
菲是屬於不會主動跳下水的小孩,所以都要菲拔陪她下水;但真的下水她也可以悠閒地游,順便咬一顆球上岸;相較其他運動,游泳對狗狗的關節刺激較小,運動量也夠,但真的還是要看狗狗個性;我們看過很多父母帶狗狗去游泳,毛孩可能初次下水非常害怕!真的要多點時間陪伴跟正向鼓勵,千萬千萬不要像以前的我們,第一次就把菲丟進泳池!(錯誤示範!非常可惡!)好險之後我們常去的寵物餐廳,就有個很棒的泳池,才慢慢矯正過來!
園區有親子遊戲區,週末帶小孩來放電也不錯;除了店狗外,也有養象龜,菲看到象龜超級納悶的?!菲拔說有看到兩隻山羊在散步,可惜菲菲沒有看到,但我好怕她去追山羊啊?!!!回程時看到路邊的大浪,真心慶幸這個颱風只是路過啊!


進門的大草皮看空拍圖,不確定有沒有整個圍起來;如果要放繩還是再跟工作人員確認一下喔!
菲拔看到跑跑的大草皮有很多地雷,沒德心的人真是多!也希望店家能多多留意宣導啊!
豬頭菲麻很笨地把洗耳液、沐浴乳忘在那裡,謝謝老板幫忙找到寄回來!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3號咖啡 No.3 Cafe

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六鄰榕樹下36-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no3kafe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