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菲菲在台北辦慶生會,真的花了不少心思找餐廳;要找交通方便、希望餐點好吃,後來才選了這家「Style Sreak 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餐廳位在捷運小巨蛋站不遠處,開車的話可以往健康路的方向,找「松山新城」的付費停車場。

推門進去看到的是許多典雅的擺設,有些甚至是古董;這~~~真的可以帶狗嗎?要不是看到店狗跑來打招呼,真的會以為自己跑錯餐廳了!店內大約可以容納30人沒有問題,所以之前就看很多人來辦過狗聚。老闆幫我們留了窗台的區域,狗狗可以直接上去(我們還是習慣先幫菲擦腳腳);因為我們人數較多,已經事先點好餐了;大家可以上他們的FB參考一下菜單喔!

雖然是牛排西餐廳,但內容選項很多,除了排餐類之外,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下午茶,可依照食量看要不要加成套餐;除了我們之外,也有一些沒有預約的客人,但餐廳先幫我們備餐,所以讓他們等了有點久,真是不好意思!我點的是松露蘑菇雞肉燉飯,是一份香氣足、分量夠的餐點,雞肉去骨切成適度大小方便入口;我們一群人點的品項都不一樣,但大家都覺得餐點表現不錯,連甜點也不差,是值得二訪的餐廳;但餐點都是現做,碰到人數多的話,真的需要非常耐心等待喔!

 菲菲的蛋糕跟派對拼盤是自己另外訂的喔!

 有狗狗餐點可以點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Style Steak 世代歐陸牛排西餐廳

台北市西屯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3弄3號1F

https://www.facebook.com/stylesteak/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1.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