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寵物友善住宿真的不太好找!剛好看到「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飯店」有毛孩住宿的方案,就決定是他啦!「台北北投雅樂軒」距離捷運淡水線奇岩站、北投站都不遠,開車的話可以直接停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如果遛狗的話,飯店對面有人行道草地也很方便喔!(但請注意不要打擾到浪孩!)

一樓迎賓大廳有挑高設計,感覺很寬敞舒服;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飯店規定除了在房間裡及三樓戶外露臺區,狗狗都不能落地喔!(飯店好像有推車可以借用?! )大廳另外有酒吧、付費飲料點心區、還有星巴克,想吃點甚麼的話也不用跑太遠!Check in之後先上房間放東西,開門前看到掛牌「汪星人在此」,怎麼那麼可愛啦?!打開門後忍不住驚呼「哇!好美的夜景!」;入住的房間除了爸媽的備品,連毛孩的備品都有,水碗、室內便盆、尿布、撿便袋,還有一個大床,不過菲菲認床不賞臉;貼心的是還有送一些毛孩的清洗用品、保養品,回來才想到好像會送一個玩具,不過我們沒有拿到就無法分享給大家囉!入住的毛孩還可以得到一張會員卡,之後到他們的餐廳用餐會招待毛孩餐一份,我都好羨慕喔!

我們訂的方案是一泊二食,住宿一晚另外包含兩個大人、一隻毛孩的晚餐及隔天早餐,剛好也餓了就下樓吃飯吧!餐廳位在三樓,晚餐時段因為人數較少,狗狗可以在推車裡面一起用餐;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服務生小姐跟幫我們點餐的時候,一下說自助吧要另外加收費用?一下又說狗狗要收100元清潔費?這跟當初詢問的都不一樣啊?!小姐確認後表示是以當時我們訂的為準,菲麻還以為老人家記性差搞錯了!好險!好險!還不用吃銀杏!晚餐是可以選擇一個主餐加自助吧自取,狗狗的話有魚肉、牛肉、雞肉可以選擇;我們分別點的是瑪格莉特披薩、每日海港現流鮮魚,幫菲菲點了吃了會聰明的魚肉;如果要問我晚餐的心得,只能用「略嫌薄弱」來形容吧!沒辦法!我們一家嘴都很刁~~~菲菲的晚餐有好大塊的鮭魚,搭配白花椰菜、綠花椰菜,端上來後已經放涼了,狗狗可以直接吃喔!不過底下是半碗乾飼料,出們在外不敢讓她吃沒有碰過的食材,所以就沒有給她吃了!

一覺醒來打開窗簾,看到開闊的山景,頓時覺得心情好好!來去吃早餐吧!因為早餐時狗狗不能入內,所以可以選擇狗狗餐送至房間,爸媽輪流到餐廳用餐;或是全家一起坐露臺區吃飯。因為我們前一天決定,菲菲吃自己帶的東西就好,加上天氣沒有很熱,就來個戶外早餐吧!坐在露臺不算太熱,還可以曬曬太陽、拍個網美照,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囉!

  請注意不要讓狗狗跳上床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00巷1號

https://www.facebook.com/aloftbeitou/?epa=SEARCH_BOX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39.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