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發跡於澎湖,今天用餐的是台中西屯青海店。
他們透過油炸、高溫燒烤的方式,讓客人品嚐到牛肉原始的味道;前幾天第一次來用餐,歪嘴雞菲拔就給炸牛排不錯的評價,菲麻點的黑胡椒漢堡肉還可以;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另一個菜色~美國SRF極黑和牛壽喜燒;跟其他餐點不一樣,這款是不能加價升級套餐的,所以泡菜、紅茶都要單點,但餐後會送哈根達斯喔!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一人份也太多了吧!而且白飯、味增湯、壽喜鍋的料還可以續加(肉品除外!);加熱前店員會幫小熊淋上壽喜燒醬,然後小熊就會慢慢融化不見啦!怎麼感覺有點殘忍?哈!壽喜燒的醬汁不會太甜,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牛肉涮幾下搭配蛋汁入口,微鹹軟嫩的口感好滿足喔!
另外單點的黃金泡菜上次就有吃,微辣帶脆的口感很開胃;想喝飲料的朋友可以點個茶飲,像他們的紅茶沒有加糖,很解膩清爽,內用一般都是給高腳杯,可以特別拜託服務生給柴犬杯喔!
吃完可以到旁邊的西大墩公園散散步,狗狗們也會很開心喲!

  帶狗狗入內用餐請於訂位時備註,且「務必全程」在提袋或是推車喔!

  請注意不要讓狗狗打擾到其他客人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https://www.facebook.com/arashyamagyukatsutaichungxitun/?epa=SEARCH_BOX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在馬路邊不難找喔!

2.jpg

進去前先拍張燦爛笑!

3.jpg

  平日中午人也不少,中間是白飯、味增湯續加自助區!

4.jpg

我們今天坐這裡!

5.jpg

今天就決定是壽喜燒了!

6.jpg

小熊小熊你來啦!

7.jpg

除了泡菜、紅茶是單點,一人份壽喜燒也太多了吧!

8.jpg

紅茶喝不完可以拜託店員外帶喔!

9.jpg

是赤柴!

10.jpg

小熊慢慢融化了!

11.jpg

這些菜都可以續加喔!

12.jpg

不能吃所以乖乖等的菲!

13.jpg

續加了山茼蒿、玉米筍,怕吃不完請店員給少一點!

14.jpg

壽喜燒附的甜點!

15.jpg

小熊濕身秀!

上次來點的黑胡椒漢堡排,個人覺得還可以!

16.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