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或是到過「薰衣草森林」吧?趁著天氣好好,我們來到位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明德店因為租約到期,目前只剩尖石店、新社店兩家,台中另外還有相關企業「心之芳庭」,都很適合情侶約會、家庭郊遊、網美打卡、毛孩走跳喲!因應花季會有不同的主題,園區也常辦一些DIY手作、大自然漫遊等活動,最近剛好是繡球花盛開,賞螢火蟲的季節,想去的朋友可以上各店的粉絲頁看一下詳細資訊喲!


印象中上次來新社店,是剛領養菲不久,那時候她還是個可愛的小幼幼,現在已經是快九歲的熟女了!在門口付了入園費後,沿著路在園區漫步,兩旁有好多花草跟佈景,怎麼拍都好美!門票150元可以抵100元消費,買點香氛小物帶回家,或是坐下來用餐、吃個下午茶都很不錯喲!

 

  繡球花對貓狗都有毒,請不要讓毛孩太靠近誤食喔!

   狗狗大小便務必自行清理喔!

  菲菲上椅子一樣有擦腳腳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2001/?__tn__=%2Cd%2CP-R&eid=ARB7LC8TaJFaodMOYWjau4lIzRk1E_QwB7rsv-fd0q0T66QkB6hyEdc_Yajacnj31bH7fvVkXqXc0Omz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2.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jpg

4.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