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日常的散步,
放假到一些景點、餐廳走跳,
要帶的東西就不一樣囉!
這篇主要是分享一日的行程,
或是去餐廳吃個飯,
菲傭會準備些什麼東西?

接下來,
菲麻會分享四篇文章,
分別是「菲菲走跳去~餐廳訂位篇」、「菲菲走跳去~住宿訂房篇」、「菲菲走跳去~一日出遊帶這些!」、「菲菲走跳去~多日出遊帶這堆!」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菲菲走跳去~一日出遊帶這些! 
《折疊水碗》ㄧ年四季外出必備,便利性相當於食神中的折凳!在定點停留的話,就會把碗放在菲菲方便喝到的地方,讓小妞隨時可以舔個兩口!
《水瓶》散步時可用附的小碗喝水!這也有噴嘴可以沖尿,或是沖洗便便後的地板!
《小毛巾》游泳後拿來擦身體!
《折疊飯碗》外出吃飯必備,還特別挑選耐熱溫度高的!
《剪刀》把食物剪小塊用,是菲菲吃燒肉、火鍋時的好朋友!
《零食》買兒童零食的外出盒來用,開口在上方倒零食很方便!
《墊子》部分寵物友善餐廳規定毛孩上座需有墊子!而且有些座椅是木質的,加個墊子也比較不滑!
《濕紙巾》狗狗專用濕紙巾,擦屁屁、擦身體,上椅子前擦掌掌都用得到!
《面紙》出門怎麼能不帶?!
《75%酒精》現在幾乎大家包包都有一瓶,我們會拿來噴菲菲坐過的椅子!
《環保便便袋》出門一定要帶的啦!
《保冷領巾》裡面有保冷劑,大太陽還得出門時就帶著!
《胸背帶組》如果是去玩水,會換成項圈加牽繩!菲麻喜歡特別的胸背帶、項圈,因為如果菲菲真的不幸走丟,這是一個很明顯的特徵!
《金屬名牌》黃銅材質超耐用,跟狂犬病吊牌扣在一起;名牌上有菲菲的本名,還有把拔、馬麻的聯絡電話!
《衣服》到了餐廳才會幫菲菲穿上衣服,希望能減少掉毛情況!在戶外有穿的話,是防紫外線的衣服,今年的太陽真的好毒辣呀!
《禮貌帶》一直以為菲菲會排斥,之前要求穿禮貌帶的店家我們都直接跳過了!沒想到上次試穿小妞還挺配合,看來又多了許多餐廳可以去囉!

    小叮嚀不是小叮鈴!    
1、有時候覺得養毛孩跟養小孩一樣,出門就是一大包!有次跟朋友聊天,暗暗慶幸毛孩不用穿衣服;很多媽媽出門都要多準備一、兩套衣服,也太辛苦了吧?!
2、其實菲麻還準備了沐浴乳隨身瓶,但一直都沒有用到,所以忘了拍!如果毛孩看到水會直直衝的,建議還是帶一下吧!

    謝謝所有寵物友善空間,因為您們的善良讓我們家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一起努力當個受歡迎的好爸媽!

2.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