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聽到這個店名,真的猜不到是賣什麼的?認真去看了「EliubiS 愛留彼此」的粉絲頁才知道,原來是中途汪孩的冰淇淋店!也太有愛了!!!找個時間去踩點吧!

第一次去很不巧地撲空,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粉絲頁或是Instagram,才不會跟我們一樣白跑一趟!先來說說店名的由來,乳源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區,堅持使用小牛吃剩下的牛奶,不和大自然爭奪的概念令人欣賞!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好幾隻狗狗在落地窗前開心地迎接我們!別急著開門喔!店員會來幫忙以免狗狗偷跑出來玩!裝潢是純白色調,顯得明亮清新;店裡空間不大桌數有限,坐在高腳桌椅吃冰淇淋,就有種莫名的時尚感!

店裡只販售迷你杯冰淇淋,每天會提供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可惜這天沒有瑞士奶口味,菲菲就看我們吃吧!洛神花口味是最近店裡的基本款,濃郁的霜淇淋帶著略微酸甜的味道,夏天吃起來特別消暑!黑芝麻口味有著滿滿的香氣,老闆還現磨了白芝麻粒灑上,芝麻愛好者會瘋掉啊~~~今天除了貴賓狗狗-屁屁店長,還遇到了兩隻中途的狗狗:穩定甜美的瑪菈9/11就要坐飛機回家了!祝妳一路順風喲!有點狼犬外型的辛巴才剛到店兩週,愛玩得不得了!也撒嬌到不行!辛巴正在找爸媽,請大家多幫幫他喲!

台中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冰,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帶狗狗來喔!

  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入!
  有的狗狗可能才剛到店裡,還在學習如何融入人類的生活,也請大家用一顆愛與包容的心跟他們相處喲!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EliubiS 愛留彼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80號

 https://www.facebook.com/EliubiS.TW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狗狗們就在店門口歡迎我們 

2.jpg

簡約文青風的冰淇淋店 

3.jpg

今天販售的口味 

4.jpg

好可愛的服務生喔 

5.jpg

握手手的瑪菈是個乖巧的女孩 

6.jpg

屁屁店長忙著控場很忙碌 

7.jpg

有狼犬fu的辛巴正在等家喔 

8.jpg

重頭戲冰淇淋來囉 

9.jpg

撒上現磨白芝麻真的是大絕招啊 

10.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