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是「魚刺人雞蛋糕」的長期忠實粉絲!從他推著一台歐兜拜,在勤美擺攤的初期,菲就瘋狂迷上他們家了!

剛開始我們很難理解,不就是雞蛋糕嗎?為什麼小妞特別愛他們家?後來發現,是蛋香!魚刺人的雞蛋糕用蛋毫不手軟,撥開的內層是金黃色的!加上烤得酥脆的外皮跟邊邊,她每次都自己吃掉一份還意猶未盡!

沒想到幾年後,老闆就靠著這不起眼的國民小吃,在台灣美食市場闖出一片天!今年五月在花蓮七星潭旁,有了可以坐下邊看美景、邊吃雞蛋糕的空間;現在,台中也有這樣的地方了!這天跟老闆聊天,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不服氣!為什麼國外的鬆餅、舒芙蕾可以,台灣的雞蛋糕就不行?!」

從外觀看真的無法跟甜點店連結,「魚刺人修車廠店」是一棟五十年的老房子,之前真的就是修車廠;經過一番整理佈置,變身成可以邊吃下午茶、邊拍照聊天的地方!除了每家店都有的口味之外,這裏還有限定的「蜜麻花雞蛋糕」,把台中著名小吃跟雞蛋糕結合在一起,這個口感一定要自己來試試!嘴饞的菲麻還點了海苔肉鬆卡士達、冰淇淋香蕉卡士達,雖然基底都是卡士達雞蛋糕,但吃起來的味道卻完全不一樣!記得要再點杯熱咖啡,或是他們的招牌紅茶,完美的下午就是要悠閒地享受美食呀!

從以前就很佩服老闆,靠著年輕人的創意,不怕苦的奮鬥精神,賦予這種國民小吃新的定位!或許,這份令人感動的執著,也是我們家一直支持的原因吧?!

 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入!但請顧好他們,別給店家、其他客人造成困擾喲!
 請不要讓狗狗觸碰店家的餐具!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yucirenegg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門口的復古機車超帥 

2.jpg

聞到雞蛋糕香,菲菲就笑了 

3.jpg

寬闊的室內用餐區 

4.jpg

也可以買DIY組合回家自己烤雞蛋糕 

5.jpg

以前都是這種碎石子地板 

6.jpg

 菲:「咦?!後面是甚麼呀?!」  

7.jpg

後面別有洞天!之後還可以坐在那台廂型車裡吃雞蛋糕喔 

8.jpg

酷炫的修車廠風格 

9.jpg

可以給小朋友玩的車車喔(請小心愛護它們!) 

10.jpg

舒適有點涼風的天氣,一起在戶外區聊天、吃雞蛋糕吧 

11.jpg

忍不住就點了一大堆 

12.jpg

台中限定的「蜜麻花雞蛋糕」,一定要來試試 

13.jpg

冰淇淋香蕉卡士達雞蛋糕 

14.jpg

吃得到三種口感 

15.jpg

海苔肉鬆卡士達雞蛋糕 

16.jpg

甜鹹甜鹹的味道,一下子就吃光了 

17.jpg

菲:「終於輪到我吃了!」 

18.jpg

菜單這面都是有擺盤的 

19.jpg

經典口味也不要錯過喔 

20.jpg

從外面看,真的想不到是賣雞蛋糕的店 

21.jpg

布置又不一樣了!(2021.09.25補充,第N訪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