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覺得一月底應該是櫻花季剛開始,趁著假日一家三口衝到新社賞花去!

「櫻花鳥森林」入口就在大馬路旁,招牌很顯眼不難找;裡面附設免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非櫻花季每人入園費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50元;我們的早餐比較晚吃,就沒有打算在這裏用餐了!一下車就看到一大片櫻花林,目前只有一些零星的櫻花跟花苞;雖然沒有滿坑滿谷的櫻花,但因為沒什麼人潮,反而可以盡情地拍照!裡面規劃了多處露營位置,也有出租帳篷的服務,櫻花季在這裡露營一定超浪漫的!既然叫「櫻花鳥森林」,這裡真的有養一些鸚鵡;但擔心菲菲看到會太興奮嚇到他們,就沒有繞過去鳥籠了!

散步到小火車區,哇!好幸運!這區的櫻花開得比較早!店家說大約過年後左右,小火車區的櫻花會盛開;櫻花步道大約三月,實際花況還是以店家公告為準喔!或許我們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反而覺得這裡還蠻適合來走走!天氣漸漸變暖和了!大家一起帶毛孩外出曬太陽吧!

  毛孩入園務必上牽繩,餐廳不可入內!
  園區租借的露營帳篷,不可讓毛孩進入喔!
  菲坐小火車有先詢問過店家,也有擦掌掌,下車我們也有把椅墊擦一擦喔!
 旁邊的「山水啡 Cafe&Meal」、對面的「新社莊園」都是寵物友善餐廳,但我們家還沒去過「山水啡」,細節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櫻花鳥森林

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BirdFores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菲菲:「可惜這次沒有去看鸚鵡!」 菲麻:「鸚鵡一點都不想看到妳!」 

2.jpg

門票上有抵用卷要收好喔 

3.jpg

一大片草皮,也是露營區 

4.jpg

園區兩側的道路應該也可以紮營 

5.jpg

隨便拍都很有感覺 

6.jpg

目前開的是八重櫻 

7.jpg

步道目前已經有零星的櫻花囉 

8.jpg

天氣好好,小妞很開心 

9.jpg

蜀葵盛開時也很好拍 

10.jpg

就算櫻花沒有滿開也很有意境 

11.jpg

裡面有一隻超大的豬 

12.jpg

小火車的門票在這裡買,可以用入園費抵扣喔 

13.jpg

雖然只有一棵櫻花樹,拍起來就很美 

14.jpg

櫻花配鐵道很有味道 

15.jpg

小火車區的櫻花 

16.jpg

這區的櫻花過年後應該會盛開 

17.jpg

要去搭小火車囉 

18.jpg

火車頭也有櫻花圖案 

19.jpg

菲菲超開心的 

20.jpg

停車旁邊就是一大片櫻花林,我們過一陣子再來 

21.jpg

跟把拔一起遊車河好開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