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一直在我們的活動範圍,卻沒有想到可以帶菲一起用餐;直到某天菲麻想找個新環境探險,才發現原來可以帶狗啊!(果然一直活在舒適圈會令人懶散!)

「咖萃咖啡廚房」很大,門口可以停個3~4台車吧!但我們大部分都是騎歐兜拜,菲也可以享受吹風、踩把拔腳的樂趣!

一進門就是櫃檯,看到玻璃櫥窗裡面有幾款蛋糕,螞蟻人可以試試喔!來得比較早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店家說菲菲可以上椅子,然後就拿了一張尿布墊舖著,幫小妞擦腳腳後趕快坐定,先來點餐吧!

再度忘記拍菜單,大家可以上他們的FB瞧瞧,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飲料,改天來吃下午茶也很不錯!趁著等餐的空檔,隨意走走拍拍,店裡是走藍白色調裝潢路線,加上很多小物的巧思,很適合帶狗狗來吃飯拍照喔!

餐點端上來真的是有驚訝到,加上我們還很貪心地點了洋蔥圈、墨魚圈,這個份量一定吃不完!而且這家有狗狗餐可以點,當然要來一份呀!端上來看到一大份牛肉片、炒蛋、花椰菜、胡蘿蔔,還撒了幾顆飼料;菲麻跑去問飼料是什麼口味的?是渴望的雞肉口味,也太~~~下重本了吧!

全家滿足地吃完飯,就回家繼續攤著吧!假日不就要耍廢?!

 狗狗牽繩就可以進入,但不要讓他們亂跑喔!
 個人覺得洋蔥圈有點鹹,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咖萃咖啡廚房-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econleche23231668.tw/posts/2251761425098902/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