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鍋盃」在台北有好幾個分店,這次來到的是內湖店;路邊的停車格都可以找找,或是停附近的停車場都很方便,但那個停車場只能使用悠遊卡哦!

很幸運地是當天訂位居然有位子,店裡很寬敞,剛好遇到另一組客人也帶了三隻柴柴來用餐,先坐下開始點餐囉!因為是兩個人一大鍋,鍋子有分隔,可以選兩種口味的湯頭,服務小姐推薦我們當天剛到的沙母鍋,包含新鮮沙母、20顆蛤蠣,20盎司牛肉盤、可續加的菜盤,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剛剛好!而且,會贈送準備一盤肉、還有一鍋清水煮給狗狗吃,菲菲超開心的啦!

吃到一半忍不住想起我們在台中的火鍋愛店,但這樣的價位在台北算是很公道的,只能說台北物價真的不一樣啦!

 狗狗上椅子請擦掌掌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37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nguobei2/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