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菲菲的愛店,當然少不了「灰鴿」了!灰鴿就是台語火鍋的意思,是不是很逗趣?!灰鴿在台中有兩家分店,都是寵物友善餐廳喲!

我們比較常去的是南屯店,因為空間比較寬敞,開車的話,後面就有付費停車場。想起兩年多前第一次到灰鴿用餐,那時候沒有帶菲菲,印象就非常好;菜盤多樣化,而且沒有火鍋料!肉的種類很多,品質吃得出來!海鮮盤澎湃浮誇又新鮮!後來知道居然可以帶狗狗,以後每次想到要帶菲吃飯,灰鴿很常都是首選呀!最近灰鴿再度推出新菜單,剛好朋友又約吃飯就來寫一下食記,這次就沒有帶菲菲囉!

南屯店有兩層樓,所以位子也比較多;坐定後來看看菜單,湯頭有10種可以選擇(部分需加價),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建議點個重慶麻辣試試,略麻不死鹹的辣,連不愛吃辣的菲拔都很喜歡!通常我們一家三口來,都會選一個有味道的鍋底,另一鍋點白開水專門煮給菲菲吃,店員加湯的時候還會很貼心地幫菲菲加開水。鍋類可以選擇單人鍋,或是雙人套餐,不管哪一種,肉品或是海鮮都有很多樣化的組合,每個看起來都很想吃,真的好難選呀!

這次一行三個女生,點了一個上品海陸雙人套餐+龍蝦盛合單人鍋;如果點的是活波士頓龍蝦,店員還會先拿來給你確認再處理喔!(其實有點怕怕的~~~)一上菜擺滿整桌,讓人驚呼連連啊!店員還特別給我們沙漏,可以計時海鮮類下鍋的時間,怕手弄髒還有免洗手套喔!吃完別急著走,還有附贈的甜點,最近推出的是古早味挫冰,淋上黑糖水的清冰加上三種配料,為撐到天靈蓋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每個月都有壽星活動,詳情請見灰鴿的FB;剛好這個月是送白蝦,擺起來超震撼的!
  補上上次菲菲一起來慶生的照片,看表情就知道她多愛灰鴿了!
  發現一直忘了挫冰的照片,先借用一下他們FB上的!
  狗狗上椅子務必擦掌掌!
  狗狗用餐請自備餐具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灰鴿/鍋~南屯店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3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vepot2/

灰鴿/鍋~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vepot1/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當日壽星用餐,幾歲就送幾隻蝦!

11.jpg

12.jpg

看菲菲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裡!

13.jpg

借用一下官網的冰照片!

1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