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中市民廣場不遠的「攜旺cafe台中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是由寵物訓練師為了讓浪浪透過學習,能增加認養率而成立的寵物餐廳;裡面的毛孩都是來自於收容所,藉由在攜旺中途的期間,一邊學習當好狗狗,一邊找尋領養的家庭!

一進門就會受到狗狗們熱情的迎接,店裡不大座位有限,建議假日一定要預約喔!坐定後,可愛的重頭戲就要來了!副店乖仔會咬著菜單,送到桌邊給你!乖仔以前是社會化嚴重不足的浪浪,在老闆耐心教導下,現在可是店裡的超人氣扛壩子呢!

這裡除了各項餐點、小點心之外,也有狗狗餐點;店裡的氛圍很輕鬆,無論有沒有帶狗狗,都很適合來用餐坐坐喔!

 

   大門有兩道請小心不要同時開啟,以免狗狗跑出去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攜旺cafe台中寵物餐廳&浪浪中途學校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pecafe2016/?epa=SEARCH_BOX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