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拔單位年前聚餐,母女倆愛哭愛對路,聚餐的餐廳不能帶狗狗,我們就到一樓的「Campus Cafe」吃飯吧!
Logo是老闆的
鬥牛犬,在台灣真的是不常見的犬種!餐廳走的是美式校園風格,暖色系裝潢、舒適的沙發座位,坐下就讓人忍不住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餐廳是採自助式的方式,點完餐後到櫃檯結帳,餐具、水、調味料等都是自取,用完餐也別忘了收拾放到回收台喲!
餐點的選擇超多,部分還有分大、小份可以選擇,一個人吃不會太多,或是點多樣大家一起分享也很適合!貪心的菲麻點了綜合鮮蔬水果優格沙拉(小)、辣味香蒜總匯海鮮墨魚麵、特調新鮮水果茶,他們家的餐點比較屬於重口味,像菲麻這種吃重鹹的還蠻喜歡的!今天點的份量就是覺得飽但不會太撐,吃完飯再逛逛百貨公司等菲拔,完美!
如果沒有帶推車的朋友,旁邊就是科博館、勤美綠園道、市民廣場,或是走遠一點到審計新村,都是很適合狗狗的散步路線喲!

  台中店位在廣三SOGO一樓,沒有推車可從美村路門口進出!

  狗狗只要牽繩就可以入內,但不可以上桌子、椅子,也不要讓狗狗打擾到其他客人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CAMPUS CAFE 校園美式輕食餐廳~台中廣三SOGO店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campus4/?__tn__=%2Cd%2CP-R&eid=ARAmueTL4NSRr8c_ogWZRuwpDC8H2b-IYA7gRAv-lA9uQlzJAcrP22hFxCifezuure_sFmaqybTCb6xx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