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中山堂才發現,啊!居然就在這裏!「大花朵朵」就位在中山堂的轉角,靠近一中商圈、中正公園、中友百貨,吃完飯去晃晃剛剛好!


打開門兩隻店狗-糖糖、朵朵就跑來迎接,毛絨絨的兩團奔來也太可愛了!店裡裝潢走低調奢華的風格,很少寵物友善裝潢這麼歐風的欸!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早午餐等,選擇還滿多的;如果點排餐,糖糖、朵朵就會默默地靠過來,露出很想吃一口的臉!店員說,如果是點義大利麵、早午餐等,他們就不會靠近,這兩個孩子也太識貨了吧?!除了有大人的餐,毛孩來也有鮮食可以吃,而且是免費無限吃到飽的!偏偏這一陣子菲菲皮膚過敏,醫生建議要固定肉品不能吃,真是太可惜了啦!


一旁的玻璃門推開,是餐廳自己的廣場,吃完飯可以帶狗狗在那裏散散步;但四周是草叢跟馬路隔離開沒有圍籬,店員建議活潑的狗狗不要放繩喔!聽說廣場晚上還有燈光裝飾,應該超有氣氛的!除了我們這次來的學士店,還有英才店,都是寵物友善餐廳喲!

    狗狗可以上椅子喔!我們還是習慣幫菲擦了掌掌才上去 
     餵食店狗前請先詢問店家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https://www.facebook.com/BurstWithJoyRestauran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之前經過好多次都沒想到是個寵物友善餐廳 

2.jpg

入口在中山堂廣場 

3.jpg

喂喂喂!你們倆記得我也有來嗎? 

4.jpg

也有其他客人帶狗狗來用餐! 

5.jpg

菲在把拔旁邊就特別開心 

6.jpg

可愛的店狗-朵朵! 

7.jpg

升級套餐的麵包跟濃湯 

8.jpg

套餐的沙拉,配了一塊可樂餅很有創意 

9.jpg

烤半雞的份量超多 

10.jpg

牛排的份量也不少 

11.jpg

牛排端上桌,糖糖就靠過來了 

12.jpg

糖糖默默地越靠越近 

13.jpg

甜點是芒果奶酪正當時 

14.jpg

帳單 

15.jpg

吃完飯到外面的廣場走走 

16.jpg

菲菲今天特別帶了花花領巾,很搭吧 

17.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