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的盛事-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將台中的餐廳列入評比了!除了星級餐廳,還有必比登超值、米其林餐盤多家餐廳入選!愛吃的菲菲家發現,入選的名單中居然有寵物友善餐廳,怎麼能不去嚐鮮?!

遠遠地就看到一棟有高聳塔尖的建築,那就是今年入選米其林餐盤的「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剛踏進大門,就看到一片露天座庭園,天氣涼爽的時候坐這裡應該很愜意!

菜單已經放在桌上,入座後趕快來看看今天想吃點什麼?可以依照人數選擇餐廳的套餐,或是單點也可以;像菲麻最近吃鍋邊素,也有素食菜色可以選擇喲!兩個人點了四道菜:香酥酸辣鱸魚、月亮蝦餅、辣炒空心菜、紅咖哩鮮菇豆腐煲(素);沒想到高估自己的食量,低估了餐廳的誠意,整個飽到天靈蓋差點走不出餐廳!

餐點不會太辣,連平常在泰式餐廳猛灌水的菲拔,也可以輕鬆駕馭!一整條鱸魚搭配辛香料端上桌,看菲拔默默啃完就知道味道不錯!月亮蝦餅厚實又酥脆,過幾個月後我一定要來吃它!雖然比較想吃蝦醬空心菜,但爽脆的辣炒空心菜一樣沒有令人失望!紅咖哩豆腐煲是素食,表現中規中矩,配飯吃剛剛好!

訂位時就說明會有狗狗同行,餐廳表示非常歡迎乖狗狗喔!到了現場入座,真的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我們在幫菲擦腳的時候,還問需不需要幫忙?服務生經過我們的桌子,還會對她笑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平頭先生,他每次經過都會跟菲揮揮手,或是遠遠地逗逗她,超級可愛的啦!能在生日當天吃到這家餐廳,不但符合菲麻吃素的訴求,也能讓菲菲一起用餐,真的很開心!來這裡家族聚餐、朋友聚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狗狗有牽繩就可以進入!
    菲菲上椅子有先詢問過餐廳,我們不但自備了椅墊,也有幫菲擦腳腳喔!

    請不要讓狗狗觸碰餐具!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湄南河泰式庭園餐廳 Maenam Thai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五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enamthairesturan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菲:「第一次到米其林推薦餐廳,要穿得美一點!」 

2.jpg

以前好像晚上會有樂團在戶外表演,氣氛應該超好 

3.jpg

泰式風格的餐廳建築! 

4.jpg

裡面的裝潢很時尚 

5.jpg

假日中午人潮滿滿,記得先訂位喔 

6.jpg

菲拔陷入抉擇困難中 

7.jpg

第一道上桌的是月亮蝦餅 

8.jpg

厚實的蝦餅好想咬一口 

9.jpg

簡單卻美味的辣炒空心菜 

10.jpg

菲拔一個人吃掉這整尾鱸魚 

11.jpg

素食的紅咖哩鮮菇豆腐煲 

12.jpg

菲很想偷喝我的泰式奶茶 

13.jpg

價位不算高,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1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