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面經過,會以為是一般的民宅,或許這就是「Home Home」想帶給大家的:一種回家的舒適感覺!

「Home Home」是由老宅改建的早午餐店,外面舒適的戶外座,走歐式庭院的風格;這天剛好有家庭聚會,就不好意思拍照了!裡面裝潢保留著老宅的點滴,簡單佈置的角落散發輕鬆的氛圍!我們的座位在一樓開放式廚房前,一樓跟二樓都還有別的用餐空間;剛好碰到連假,人潮絡繹不絕,果然是台中網紅名店啊!

上餐速度蠻快的,而且餐點份量蠻多,用料也很豐盛!對了!這裡也有毛孩餐,記得要在訂位時事先預訂喔!這天有點可惜,毛孩餐等得有點久,菲菲餓得ㄏㄧㄏㄧ叫;但看到小妞狂風掃落葉地吃光,相信她很滿意呀!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
    狗狗不可以上椅子喔!我們還是會自己準備墊子,幫菲擦乾淨腳腳再坐!

    請不要讓毛孩使用人類的餐具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home home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mehomekitchen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從外面看就像一般的住家!

2.jpg

裡面的庭院好美啊!

3.jpg

就像回家般的感覺!

4.jpg

我們的位子就在櫃檯前方!

5.jpg

來吧!看看今天吃些什麼?菜單這裡看!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90189394690705&type=3

7.jpg

店家會招待每桌一壺雞湯,這是給人類的喔!

9.jpg

「唐揚炸雞」旁邊搭配了一些生菜,吃起來更清爽!

10.jpg

「香蒜墨魚海鮮義大利麵」超大一盤,可惜胃口不太好,只吃了一半!

11.jpg

「泰式綠咖喱海鮮椰奶燉飯」用料很豐富!

12.jpg

菲菲的是大份牛肉口味毛孩餐!(如果毛孩吃東西習慣狼吞虎嚥,建議蔬菜類弄小塊再喂喔!

13.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