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栗田庒 渡假莊園」是八年前菲拔生日的時候,那次可是小妞第一次在外面住宿呢!事隔多年,我們又要帶菲去看(吃)螢火蟲啦!(當年菲來的時候,看到螢火蟲飛過很好奇,居然大嘴一張把人家吞下去!螢火蟲R.I.P.)

民宿距離老街不遠,但我們抱持著入住就要軟爛在裡面的心態,先買好飲料、訂好餐廳外送,四點就抵達民宿啦!整個佔地約2000坪,在裡面狗狗可以放繩盡情奔跑!他們有兩隻個性不錯的店狗,一直跟著我們在園區晃來晃去!看別的網友說有泳池,但這次去沒有放水,喜歡游泳的毛孩可以在夏天時來喔!

在房間吃完晚餐放空一下,就是這次的重頭戲—看螢火蟲囉!店家說七點到九點左右為多,從房間出去往上走,沿途都是螢火蟲,一閃一閃地就像身處在星空當中,真的很美!看螢火蟲務必降低音量,把手電筒、手機螢幕用紅色玻璃紙包住,才不會驚擾到他們喲!

八年前來的時候,菲整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有人走過就跑到門口警戒;但這次來似乎就放鬆許多,看她晚上睡得香甜,心裡覺得好欣慰!這次來也是為了幫菲拔慶生,雖然只準備了個弱弱的超商蛋糕,但看到女鵝這麼開心!把拔應該覺得這是最棒的禮物吧!

 抱歉沒有專業攝影設備,但還是放上螢火蟲的影片
 自備狗狗睡窩,不可以上床喔!
 不要讓狗狗在房間內到處上廁所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栗田庄 渡假莊園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4鄰小東河17之2號

https://www.facebook.com/LTCvilla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時間過得好快,上次來是2014年的時候了!

2.jpg

脾氣很好的拳師狗狗!

3.jpg

一隻是邊邊!

4.jpg

沿著小溪步道走走!

5.jpg

這裡也很適合狗狗跑跑!

6.jpg

現在正是桐花盛開的季節啊!

7.jpg

這次的房間在二樓!

8.jpg

擦完腳後,菲開心地到處探索!

9.jpg

菲:「馬麻妳要去哪裡?」

20.jpg

小閣樓有餐桌!⇊

11.jpg

樓中樓設計,樓上還有兩張單人床!

12.jpg

菲:「上面好好玩喔!」

13.jpg

民宿附近有兩家餐廳,可以直接外送過來!

14.jpg

沒得吃在樓下頓張的孩子!

15.jpg

為了不要太打擾螢火蟲們,特別準備了紅色玻璃紙,包住手電筒跟手機!

16.jpg

畫質可能不夠好,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螢火蟲!

看完螢火蟲回到房間,小妞就自己回睡窩找周公爺爺了!

18.jpg

我們把早餐端進房裡吃!(吃完記得把餐具端回去,別給人家造成困擾喔!)

19.jpg

菲:「下次見!」

20.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