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直到用餐那天,我才發現搞錯他們的店名啊!(之前一直跟菲拔說,要去吃「做茶葉」~~~)

「hechino做茶菜」位在熱鬧的公益路、大墩路口,純白色文青感的外觀很難想到是賣台菜的餐廳。平日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好幾桌似乎是同事聚餐,看來這家餐廳是附近上班族的心頭好啊!偷偷瞄一下其他桌的菜色,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啊!

一番掙扎後,我們點了金黃橙香排骨、四川麻辣水煮牛、煙燻培根高麗菜、阿嬤的菜圃蛋,還有小盅的台式傳統魷魚螺肉蒜。上餐速度算快,每道菜的賣相都不錯,而且味道比想像得好!排骨外層的蜜汁香氣,咬下外酥內軟的雙層口感!水煮牛的入味嗆香!高麗菜炒得爽脆!烘得蓬鬆可愛的菜圃蛋!對了對了!我有偷喝一口菲拔點的魷魚螺肉蒜,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湯,味道居然很有層次!如果硬要挑剔,我會選擇點一碗飯就好;因為餐點份量很夠,根本吃不完啦!(可是沒有白飯陪伴的水煮牛會哭泣吧?!)

雖然寫食記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個月,但對於餐點的驚艷還是深深烙印在腦海中!不但餐點美味、環境舒適,而且可以帶毛孩一同用餐,真的大推大推喲!

  毛孩入內需要待在提袋或是推車裡喔!
  沒有提供寵物餐點!
 請務必事先預約,店家才方便安排座位喲!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做茶菜

    https://www.facebook.com/hechino%E5%81%9A%E8%8C%B6%E8%8F%9C-104589491012624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看起來以為是賣早午餐或是咖啡的餐廳!

2.jpg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

3.jpg

帶毛孩會安排在邊邊一點的座位!

4.jpg

「做茶菜」是「做咖啡」的關係企業,我們也還沒去過!

5.jpg

拍照時候菲拔一直翻白眼,他已經等不及了!

6.jpg

又麻又香的水煮牛!

7.jpg

菜圃蛋還附上刀子!如果來這裡慶生還可以充當蛋糕?

8.jpg

菲:「一口都沒留給我?!」

9.jpg

這次的消費明細!

10.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