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還是兩個多月的寶寶時,
就跟我們從新竹跑到台中薰衣草森林玩耍!
這麼多年後,
依然喜歡帶著她去吃飯、去跑跑、去游泳、去旅行;
但每個地方對於毛孩的接受程度不一樣,
尤其菲又這麼大一隻,
所以事先菲麻都會確認清楚,
以免到現場有所誤會甚至爭執!
接下來,
菲麻會分享四篇文章,
分別是「菲菲走跳去~餐廳訂位篇」、「菲菲走跳去~住宿訂房篇」、「菲菲走跳去~一日出遊帶這些!」、「菲菲走跳去~多日出遊帶這堆!」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菲菲走跳去~餐廳訂位篇 
1、選定一家餐廳後,會先瀏覽一下粉絲頁,是否有關於寵物入內的規定?但通常只會寫著「寵物友善」四個字,在避免菲被打槍的情況下,菲麻都會進一步詢問!
2、菲麻喜歡用私訊向餐廳詢問訂位事宜;第一,看訊息通常是對方比較不忙的時候,才有空仔細看我的問題;第二,避免因電話中講或說的人不夠清楚,導致認知有所出入;第三,私訊文字是有憑證的;對我們、對店家都比較有保障!可是文字沒有溫度,所以大家務必要非常注意禮貌喔!
3、敘述狗狗大約的體型,讓店家知道;因為有的店家基於空間、客群等等考量,目前只能接受小型犬入內!菲麻會這麼問:「您好!請問狗狗是否可以入內呢?我家的是17公斤中型犬,謝謝!」
4、如果店家表示沒有問題,菲麻會再進一步問:「請問只要牽繩就可以嗎?還是需要推車呢?請問狗狗可以上椅子嗎?」之後就看店家的回覆囉!
5、確定要去用餐的話,務必事先跟店家確認好時間、人數、毛孩數量,以方便店家安排座位喲!

小叮嚀不是小叮鈴!
1、「寵物餐廳」和「寵物友善餐廳」是不一樣的!寵物餐廳是為了毛孩開的餐廳,毛孩可以在裡面趴趴造,但爸媽也要隨時看著顧好!寵物友善餐廳還是以人為主的,所以務必讓毛孩乖乖待在桌子下、椅子上,不可以打擾其他客人喲!目前有些餐廳會有毛孩餐可以點,毛孩餐的餐具當然可以直接給使用呀!但請不要讓狗狗接觸人的餐具喔!
2、假設店家可以讓狗狗上椅子,通常我們還是會自備座墊;抱菲菲上椅子前也會幫她擦腳腳,離開的時候,我們還是會把椅子再擦一下,但也曾
不小心漏掉,真是抱歉!

  謝謝所有寵物友善空間,因為您們的善良讓我們家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一起努力當個受歡迎的好爸媽!

2.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
    全站熱搜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