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節日總想找間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好吃的餐廳,最好毛孩能跟著去!所有需求在這家餐廳,都可以一次滿足喔!
「77‘s Bistro&bar」位在台灣大道上,離朝馬轉運站不遠,開車的話建議直接停特約停車場。一樓是餐酒館,樓上酒吧六點後才開始營業,狗狗有牽繩都可以進入喔!


雖然餐廳不大,但整面的落地窗讓空間明亮舒適;微奢華的風格加上花花草草的佈置,整個氣氛優雅卻又輕鬆!餐點有前菜類、主餐類、沙拉、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可以選擇;第一次來不知道餐點份量,服務生很貼心地給了一些建議,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唄?她推薦了嫩煎北海道干貝,果然柔嫩不硬!炙燒油封鴨腿是一個人的份量,連最近常吃水煮食物的菲麻也不覺得太過油膩;牛肝菌松露燉飯是偏義大利的作法,先將上方的半熟蛋和米心偏硬的燉飯拌勻,吃得時候覺得滑嫩帶點蛋香!原本想點份沙拉,但聽說份量比較大怕吃不完,期待之後有去的朋友再跟菲麻分享吧!


小插曲:看到服務人員整理完餐桌,,還特別戴上白手套,擺餐具及水杯,以免餐具印上指紋;這樣的價位卻有這種服務態度,頓時覺得好感度破表呀!


    狗狗牽繩就可以入內但不能上椅子喔! 
     請不要讓狗狗碰觸店家的餐具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77's Bistro&bar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7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77sbistrobar/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大大的手比著77,簡單又有設計感! 

3.jpg

下次再帶菲來喝一杯! 

18.jpg

喜歡這種小奢華的感覺! 

4.jpg

櫃台! 

5.jpg

位子不多,記得要先訂位喔 

6.jpg

金色的餐具呼應店裡的風格! 

7.jpg

菜單很簡單! 

8.jpg

應該幫菲戴個蕾絲領巾,下次下次 

9.jpg

轉眼又是另一個風格! 

10.jpg

雖然店不大但很好拍! 

11.jpg

招待狗狗的水煮蛋,沒帶菲的剪刀只好用手捏碎 

12.jpg

嫩煎北海道干貝•玉米泥 

13.jpg

炙燒油封鴨腿V.S.牛肝菌松露燉飯 

14.jpg

這杯叫「喝了變網美」,妳又不能喝在開心什麼? 

15.jpg

今天的明細表! 

16.jpg

阿柴叫Kimy,一直在偷看菲菲又不敢靠近超可愛 

17.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