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豐富的狗生閱歷中,「露營」這項居然沒有打勾?!真是太~對不起她了!衝著這一點,怕熱、怕蟲、怕麻煩的菲麻,下定決心要完成這項狗生清單!

之前在限動請大家推薦懶人露營區,就有好幾位朋友推薦自然圈農場,但打開他們的官網,已經預訂到明年了(暈);鼓起勇氣問問,平日有空帳的時間剛好可以配合,太開勳啦!包袱款款我們要去露營囉!

自然圈的小編們好貼心!行前提醒、必備物品都有通知,前一天還傳了農場的天氣狀況,方便我們準備衣物!(但鐵齒的一家,硬是覺得晚上能有多冷?幸虧每圈都有專屬的泉池,可以泡泡暖和一下!)

農場的地點不難找,而且路很好開,附近也有其他的寵物友善景點,吃完中飯就往自然圈農場出發!開到停車場後,會有人幫忙把行李送到帳篷,不用自己扛著大包小包,可以悠閒地拍照邊走進去check in!

很多人都說露營要找一群朋友,但像我們家這種沒朋友的(咦);居然也是行程滿滿,完全都不無聊呢!農場分為「溫帶圈」跟「曠野圈」,為了菲這次選的是草皮多的「溫帶圈」;平日兩人就可以包圈,專屬的小圈就只有我們家,隨便菲到處晃來晃去,超適合難相處的她!放好行李後,趕快到玻璃溫室參加手作絹印,原本預期會出現的一坨抽象畫,卻完美地出現了自然圈的圖案,我真的太有天份啦!(後來發現小學生做得比我好看,淚~)接著是美式木棍麵包手作、農野導覽,結束時太陽快要下山,微風陣陣天氣變得涼爽,菲踩著雀躍的腳步,沿路聞著不同的植栽,滾了一下乾掉的蚯蚓,狗生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如此吧!

走回帳區工作人員已經把火升起,準備來烤今天的晚餐,有無骨牛小排、板腱牛肉片、橙香戰斧豬、咖啡椒鹽豬五花(條)、南洋雞腿排、三節雞翅、紙包鱸魚、綜合蔬菜盤,還有一份白蝦干貝青醬義大利麵;太餓等不及的話可以先吃,但後來我們飽到吃不完還把打包帶走!(回家後熱來當晚餐,想說頂多是微波食品的等級,居然很入味很好吃欸!)

隨著夜幕低垂點點小燈亮起,像星光般在空中閃耀;周遭也跟著降溫,七點後就有碳酸氫鈉泉可以泡囉!沒有帶泳衣只能泡泡腳,兩個人聊著生活上的瑣事,邊看著菲到處找貓咪,喝著農場的調酒,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每個圈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回到帳篷看到菲已經躺平,伴著蛙叫已經睡到不醒人事!

隔天的早餐是到玻璃溫室吃,也可以端回圈內,但近期附近的果園施肥蒼蠅較多,都市俗的一家子決定窩在冷氣房!吃完早餐跟菲四處繞繞探險,就算昨天已經玩了一天,快充完成的小妞依然活力滿滿,雀躍的小腳步邊走邊跳,東聞聞、西蹭蹭,這次露營真的是超值得!真是來對啦!

 手作絹印是平日贈送的活動,其他時段入住可加購!  
  農場內有許多有刺仙人掌,別讓毛孩靠得太近喲!
  晚餐的肉品大都醃製過,狗狗不能吃喲!
  工作人員特別提醒,附近營區很多,可能會有人放沖天炮、煙火,狗狗一定要牽好喔!
  狗狗可以入帳但不能上床喔!
  謝謝大家的推薦!菲玩得超~級~開~心~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自然圈農場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36-20

https://www.facebook.com/lofiland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菲:「聽說這裡是有名的網美露營區!身為網霉也要拍照留念!」!     

2.jpg   

第一次露營就獻給「自然圈農場」啦! ⇊

 3.jpg

雖然是平日,也好多人來喔!⇊                                                

4.jpg         

把行李放在指定位置,會幫我們運到帳篷處喔!                                    

5.jpg

好遼闊的農場!⇊                                                                 

6.jpg   

先到玻璃溫室Check in!早餐也在這邊吃喔!

 7.jpg

農場送的伴手禮:斜背包+環保鋼杯!⇊                                        

8.jpg     

有專人帶我們到帳篷,還仔細介紹了整個環境!

 9.jpg

菲:「這一區都是我們的喲!」⇊                                               

10.jpg     

 乾淨的乾濕浴室!

11.jpg

連阿嬤都做得比我好的絹印(咦?⇊                                           

12.jpg

菲:「它冷冷嗎?為什麼也要吹毛?」

13.jpg

接著是美式木棍麵包手作、農野導覽!⇊                                       

14.jpg     

猜猜菲這麼好奇在看什麼?🐢

15.jpg

今天就讓大家看看我深藏已久的烘培技術!⇊                                 

16.jpg   

不過就是個木棍麵包嘛!小菜一碟!

17.jpg

很專心聽導覽的狗!⇊                                                           

18.jpg

後來發現聽不懂就帶著把拔逛花園去了!

19.jpg

超級豐盛的晚餐!⇊                                                              

20.jpg     

菲:「晚餐不是烤肉嗎?那一碗妳自己吃!」

21.jpg

菲:「快點快點!我好餓!」⇊                                                 

22.jpg   

最後只得到一口蕃薯還是很滿足!

23.jpg

忽然出現的貓貓,菲一直想找人家玩!⇊                                       

24.jpg

我們泡著溫泉,邊看傻傻找貓的狗!

25.jpg

早安!累到睜不開眼睛的父女!⇊                                               

26.jpg

早餐好豐盛!     

27.jpg

吃完早餐到處晃晃,發現了另一片世外桃源!菲超開心的!⇊                 

28.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