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松安算是宜蘭蠻有名的寵物民宿,距離冬山車站非常近,綠色博覽會也不遠,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可以考慮這裡!整個裝潢有濃濃地渡假南洋風;四面都有牆圍起來,在裡面毛孩可以放心地奔跑放風,菲菲一到民宿超開心地,這邊跑跑、那邊聞聞,叫她回房間休息一下都當沒聽到!

這裡的房間都是一樓,不用煩惱東西太多,或是毛孩不方便上下樓梯要抱到鐵手喔!房間門口有擺放桌椅,可以坐在這裡聊聊天、看毛孩撒野!打開房間一看,哇!房間超~~大,除了擺放雙人床之外的空間,還足夠擺放我們誇張多的行李,一家三口還可以躺在涼涼的地板休息!後面還有個小庭院放了兩張發呆椅,很適合來個日光SPA!浴室除了基本的蓮蓬頭,還有浴缸欸!真的符合渡假風這個主題啊!

隔天早餐是民宿老闆娘親手煮的中式早餐,當然少不了宜蘭在地的特產啦!因為怕吃飯的時候狗狗跑來跑去危險,所以狗狗要坐在可以坐在推車,或是自備墊子坐在椅子上喔!

第二晚一樣是續住卡松安,早上老闆幫我們買了當地的中式早餐,蛋餅皮是QQ的那種,
煎包的麵皮有嚼勁,果然是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退房後我們準備一路向北,忽然接到老闆的電話,才發現菲拔的卡夾掉了!只能說難怪人家房間真的乾淨!整理清潔真的仔細啊!

 

  雖然民宿很安全,但不要放毛孩自己出房間上廁所不清,這是基本的禮貌!

  請注意不要讓狗狗跳上床喔!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卡松安

宜蘭縣冬山鄉安中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卡松安-564876850224516/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IMG_2088.jpg

IMG_2089.jpg

IMG_2096.jpg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IMG_2099.jpg

IMG_2090.jpg

IMG_2092.jpg

IMG_2095.jpg

IMG_2093.jpg

IMG_2094.jpg

IMG_2101.jpg

IMG_2115.jpg

59685490_2130920670277536_26766854663962624_n.jpg

IMG_213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