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廚房在慈濟大學附近,老闆自己有養一隻黑色米克斯,所以也很歡迎乖狗狗跟好主人來用餐喔!(老闆說到他的汪女兒可是洋洋得意、滔滔不絕呢!)

黑板上寫著每天的菜單,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突發奇想」那一列會隨著老闆的心情做更動,真是率性的老闆!這次點的是無菜單料理;老闆有先跟我們溝通過,有沒有不吃的東西?!比較方便他客製料理!點無菜單料理會有另一區座位,方便老闆上菜!才剛坐下一會兒喝個水,前菜就端上來了!首先是蘿蔓菜生火腿捲,吃得到菜的甜搭配生火腿鹹剛剛好!接下來是稍微烤過的櫛瓜搭配鮭魚卵,通常我們看到大都是兩三顆,這裡老闆大氣地撒了一整排啊!接著端上來的頓時讓我們瞪大眼,滿滿的星鰻鋪上鮭魚卵,完全看不到白飯的丼飯!最後是主菜,

老闆幫我們準備了牛排+龍蝦兩種雙主菜,牛排軟嫩龍蝦Q彈,沒有過度烹調,吃得到食材本來的美味!老闆有親戚是漁夫,難怪這裡的食物新鮮又美味!

因為一向冷靜的菲菲已經快要撲到桌上了!所以跟老闆溝通,點了一份狗狗客製化餐點;

老闆準備了幫菲牛肉炒鮮蔬。不得不說,連菲的牛肉也超好吃的!幾道菜下來,餐點的份量夠,東西也新鮮,是值得推薦的寵物友善餐廳喲!

 

 如果沒有找到停車位,可以到消防局附近有個付費停車場!
 選擇無菜單料理才需要事先訂位喔!
 狗狗牽繩即可進入!我們有跟老闆溝通過狗狗上椅的部分,老闆表示有自備椅墊的話沒問題喲!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傑米料理

花蓮縣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mmydeliciousrestaurant/

 

 歡迎來粉絲頁按個第一時間掌握更多狗狗吃喝玩樂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7%B1%B3%E5%85%8B%E6%96%AF%E8%8F%B2%E8%8F%B2%E7%9A%84%E8%B5%B0%E8%B7%B3%E6%97%A5%E8%A8%98-1493829430653333/

IMG_3257.JPG

 

IMG_3258.JPG

IMG_3259.JPG

thumbnail_IMG_2071.jpg

IMG_2073.jpg

IMG_3331.JPG

IMG_3333.JPG

IMG_2543.JPG

IMG_3334.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米克斯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